睡前10分钟的瑜伽减肥动作,打造曼妙身段!(3)

时间:2018-03-03 15:18:31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Candy  
提要:睡前做个瑜伽减肥动作,只要十分钟,就可以轻松瘦身拥有曼妙身姿。

睡前瑜伽减肥动作五

1.坐在床上,双脚伸直,脚尖并拢,双手向前伸抓住脚趾。

2.吸气,伸直脊椎,呼气,弯曲手肘,同时上半身向前伸直,尽量让胸腹部贴近双腿,最后保持正常呼吸,保持一分钟。

3.慢慢回复原始状态,重复几次即可。

这个瑜伽动作可以拉伸背部紧实背部线条,减腹部和大腿的肉肉,还可以强健肾脏按摩心脏,刺激下半身的血液循环,是很好的一个减肥运动。

(图片ID:42425081,睡前瑜伽减肥动作)

睡前瑜伽减肥动作六

1.趴在床上,两手自然摆放身侧,双脚伸直微微张开。

2.然后吸气,像海狮一样两手伸直,将身体撑起,头部向上抬带动上半身向上扬,延长脊椎尽量向上拉伸。

3.吐气回复趴着姿势,重复三到五次。

这个瑜伽动作有利于脊椎的保健,促使血流畅通有舒筋活血的作用,还可以防止驼背塑造完美的背部线条,腹部的肉肉也得到紧实,塑造身材曲线美。

好了,以上就是睡前可以做的瑜伽减肥动作,只要十分钟,就能让你瘦瘦瘦!

(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://slim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