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

时间:2016-06-27 16:00:5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Elina  
提要:慢跑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运动类型,深受减肥人士追捧,慢跑减肥的方法可以快速的燃烧我们身体的热量,而且不需要太多的形式不需要固定的地点,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。这次科普下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。

慢跑亦称为缓步、缓跑,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,慢跑即为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,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的。慢跑对于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脏功能,防止肺组织弹性衰退,预防肌肉萎缩等具有积极作用。

慢跑的正确方法

1、慢跑前的准备动作

了解到慢跑的路程后,接下来就开始慢跑减肥,慢跑前先做个热身运动,让肌肉变得柔软,避免筋骨拉伤,可转动脚踝和手腕多次,跳跃几下调动身体。

2、慢跑时间

慢跑的姿势是决定了跑步的时间和速度的,肌肉达到有氧阶段的时间为20-30分钟,所以时间太长并不一定减肥效果越好,反而会造成肌肉的疲劳感。

3、慢跑的姿势

建议慢跑的时候,两脚交替太高,活动髋关节,太高速度,让膝盖尽可能触及上腹部,手臂前后摆动即可,跑步的时候前脚掌先着地,然后过渡到全脚掌着地。

(图片ID:39648930,减肥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