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荷叶山楂减肥茶速效瘦身(2)

时间:2015-04-24 17:23:25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想健康减肥但又担心市面上的减肥茶不安全,不妨自制这道速效减肥茶——自制荷叶山楂减肥茶。

温馨提示

1、体重偏重的人,或肠胃负担过重的人,饮用荷叶山楂减肥茶的同时还应多加强锻炼,达到燃脂、降脂、去水肿的作用。

2、每天饭后30分钟(中,晚都可以)喝一次,连续一周,对身体能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。 

3、为加速减肥效果,可以将同一杯荷叶山楂减肥茶加热水再冲4-5次。

4、第一杯时,山楂酸味太重可以在杯中预留大概50ml水冲淡味道。

5、胃部容易不适,胃酸太多的人1天不宜多于5杯,因为山楂会加速制造胃酸。

注意:此茶饮孕妇禁服。

这款自制荷叶山楂减肥茶对消水肿非常有效,连眼皮水肿都可以消退,赶紧来试试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