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减肥食谱 清淡简单养生必备(2)

时间:2017-08-21 14:48:1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Audrey  
提要:转眼已差不多要到秋季了,秋季和夏季的生活方式可不太一样。今天我们来看看秋季减肥食谱。

三 蔬菜+茶水米饭

材料:蔬菜,米饭,茶叶。

做法:把蔬菜洗干净炒好,茶叶用开水泡五分钟后过滤茶叶渣后倒进洗好的大米里一起蒸,这就是茶水米饭。茶水米饭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哦,这样清淡的饮食非常适合秋季作为减肥食谱哦。

四 南瓜燕麦粥

材料:南瓜,燕麦,大米,盐。

做法1.把燕麦洗干净放水浸泡两个小时后放进锅里开大火煮沸换小火煮30分钟。把洗好的大米加进去一起用大火煮沸改小火煮10分钟。

2.煮好后先别揭盖子,焖到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熟了,不过好像有点久。如果想要快速的也可以直接把大火和燕麦煮烂,大约40分钟左右。

3.如果是焖到第二天早上的话,那时候的大米和燕麦都已经吸完水分变得酥烂了。这时候把南瓜切小块,开大火把燕麦粥煮开后加入南瓜快用中火煮10分钟左右就完成啦~南瓜燕麦都是非常营养适合秋季养生及减肥的食物哦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