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腹部减肥动作 六个招式让你享瘦(2)

时间:2017-10-22 10:23:4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Venus  
提要:你还在为你的小肚子烦恼吗?还在为你的身材担忧吗?快来学习我们的床上腹部减肥六招式吧,轻轻松松让你的腰围变小,变身小妖精。

第三招:握手抓脚伸展式

仰卧床上或瑜伽垫,下巴微收,双肩放松下沉,,把左腿打开放在左侧,左手伸出去抓住脚趾。持续一分钟左右,再切换右边。

注意事项:背部和腿部尽量贴在垫子上,手抓不住脚趾也没关系,尽力而为,注意防止用力过度用扭伤肌肉。

作用:减去腰部和大腿的赘肉,坚持做还能让小腿变细,身体变柔软。

第四招:半蝴蝶式

把腿分开坐在床上,左腿伸直,把右脚弯曲,脚板贴放在左腿大腿内侧,腰部用力使上身下去,双手放在前面支撑,完全适应之后可加入扭转、侧弯的姿势

注意事项:一定用腰部的力量,腿尽量贴近地面。

作用:除了能挤掉腹部的赘肉,还对脊椎和内脏有很大好处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