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后怎样恢复身材 产后瘦身计划(2)

时间:2016-11-27 11:11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产后可以利用功能锻炼、饮食调整、物理方法进行瘦身,产后瘦身可以怎样计划。

产后瘦身注意事项

1、保持充足睡眠

睡眠是美容瘦身最轻松方法,然而,新生儿的出生会打扰妈妈的作息,不要把所有事情都自己做,一定要注意休息。

2、不要过早运动

在产后的2个月内,身体都比较虚弱,不适宜做运动,当分娩满2个月且身体得到恢复后,妈妈们可以从强度低的运动开始,循序渐进做一些运动了,在产后6个月,可以加大运动的强度。

3、不要节食减肥

怀孕时候,妈妈们都会吃很多食物进补,在生育后,有的妈妈就会想着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快速减肥。然而,产妇的身体还未恢复到孕前的程度,西药保证营养的供给,节食会给妈妈们本身虚弱的身体带来伤害。

4、月子期间不宜减肥

女性在生产后,身体正处于最虚弱的状态,需要充分恢复,同时在月子期间还要频繁母乳喂养和辛苦育儿,需要消耗很大能量,因此无论如何在坐月子期间不要做减肥,那样会严重地伤害到身体。不过也要注意,在月子期间亦不能摄入太多高油脂和高糖分的高热量滋补品,那也会给日后的减肥加重负担。

(图片ID:14365566,减肥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