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减肥午餐食谱,营养瘦身两不误!(2)

时间:2018-01-29 15:51:57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Candy  
提要:既营养又减肥的午餐食谱,让你在美食中享受科学健康的减肥,轻松不受罪。

三、彩蔬炒鳕鱼丁

西兰花营养丰富,含蛋白质、糖、脂肪、维生素和胡萝卜素,鳕鱼肉味甘美、营养丰富,除了富含普通鱼油所有的DHA、DPA外,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A、D、E和其他多种维生素,一道菜就能满足减肥的所有营养需求。

用料:西兰花、彩椒、玉米粒、鳕鱼

调料:耗油、料酒、盐等

制作方法:

1.鳕鱼解冻洗净沥干后切成小块顺便去掉鱼刺,加蚝油和料酒抓匀腌制片刻;

2.部分食材处理准备好,西兰花焯水沥干待用;

3.各种切好的蔬菜翻炒快熟时候加入腌好的鳕鱼丁翻炒至熟,然后加入适量盐和黑椒粉调味起锅。

4.最后用西兰花摆盘即可食用。


四、茶树菇炒荷兰豆

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减肥午餐菜,茶树菇蛋白质含量高,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,鲜美可口,荷兰豆嫩荚质脆清香,营养价值很高,虽然是一道素菜,但是清新爽口简单易做,非常适合减肥的朋友。

用料:茶树菇、荷兰豆、小红椒、西芹

调料:油、盐等

制作方法:

1.茶树菇洗净切段,荷兰豆洗净对半切后焯水烫熟;

2.起锅,放油,下西芹、小红椒翻炒,再放茶树菇和荷兰豆入锅;

3.加入油、盐等调料,翻炒均匀出锅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