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减肥午餐食谱,营养瘦身两不误!(3)

时间:2018-01-29 15:51:57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Candy  
提要:既营养又减肥的午餐食谱,让你在美食中享受科学健康的减肥,轻松不受罪。

五、香菇蒸蛋

美味健康少油的减肥午餐菜香菇蒸蛋,香菇素有山珍之王之称,是高蛋白、低脂肪的营养保健食品,鸡蛋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,这道香菇蒸蛋少油低卡路里,非常健康,营养又好吃。

用料:鸡蛋、香菇

调料:盐、油

1.香菇挖掉内部,挖下来的香菇切丁,鸡蛋打好放少许盐;

2.鸡蛋和香菇丁拌匀,放到挖掉内部的香菇上面;

3.放蒸锅蒸15分钟即可,可按个人喜好放别的或沾酱油。

六、番茄鱼

酸酸的番茄加上嫩滑的鱼肉,营养丰富,味道鲜美可口,番茄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,鱼肉含有叶酸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B12等维生素,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,非常适合减肥瘦身的朋友。

用料:西红柿、鱼

调料:料酒、盐、油等

制作方法:

1.鱼肉切片,加料酒和盐腌制15分钟,西红柿去皮切小块;

2.油锅烧热,入西红柿煸炒至变软出沙,加适量清水煮沸;

3.煮至汤汁浓稠后加番茄酱、盐等调味;

4.用筷子夹鱼片入锅,煮至鱼肉变色,关火撒葱花。

以上的减肥午餐食谱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诱人,营养又健康,让你在美食中享受减肥。

(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://slim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